思君可追

本人很喜欢追凌(金凌攻)小学生水平,喜欢看就关注,不喜欢看轻点喷🤗

思君可追

        一月一考美其名曰月考,本人又要抓紧复习了,背书背到一半才想起来本周的同人文没发😅写的有点仓促,大家凑合着看吧😁




        第九章  蓝思追希望这一刻,不要过去

        蓝思追心中凄然,已经说不出话了。恍惚中,似乎有人抱起他,用手指捏开他的嘴,将什么苦洌的东西塞了进去。然后,两片温热的东西附在他嘴唇上,渡入清凉的甘霖泉水。蓝思追渴极了,贪婪地吮吸着,哪怕后来甘霖都被他吞下了肚,他依然吮吸着那两片软物,不愿叫他离开……不知不觉,清凉冰为火热,什么东西灵活地钻进他口中,与他的舌头交缠……

        明知道都是幻觉,但到那柔软温热的东西离开他舌尖时,蓝思追依旧有些留恋。

        他太累了,眼皮都睁不开。朦胧中,似乎有人轻轻摸着他的头发,将他的脸抱在怀里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没事的……别怕……我在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然后,是一声长长的叹息。

 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 蓝思追醒了,他发觉自己卧在金凌的膝盖上。

        他不安地扭了扭,一只手伸了过来—蓝思追偷偷抬眼看过去,发觉是金凌单手骚着自己下巴,像在逗一只幼猫。

        他另一只手却捧着一张纸,读得专心。

        那是……侯云飞写的药方?

        蓝思追心中一阵紧张,忙低头看地面。谁知,那揉捏着下巴的手,又提着他下颏,叫他抬起了头。

        金凌面上看不出喜怒。他低声问道,

        “刚才我问话,你还没有回答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什么话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说,思追今日卯时做什么去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蓝思追心脏一紧,他知道,医师院开的药方都标注了时间。他不敢再瞒了,硬着头皮说,

        “在下去了医师院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为何骗我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一时想不到借口,蓝思追突然想起早间侯云飞的话,横下一条心回答,

        “在下怕连累宗主烦烦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烦心,我为何烦心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在下不过是一点小病。只怕宗主知道了,替在下担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金凌沉默片刻,沉声道,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可知,九日后便是你我大婚之日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不知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现在你既已知道。此后,做好你该做的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是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还有,既然怕我担忧,就该让我省心。你已经算是我名门正娶的妻子,若“金夫人”突然倒了,等人让别人看我兰陵金氏的笑话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宗主教训的是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下次再有什么事,要第一时间禀告给我知道。若再耍这种小聪明,我绝不轻饶—记住了么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记住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记住了就好。”

        随即是一阵沉默。金凌若有所思,眼睛只盯在药方上。蓝思追窝在他膝盖上,感觉到一只手在背上慢慢抚摸着。

        两人之间,许久不曾这样和平。蓝思追闭上眼,脸颊贴在金凌膝盖上。

        他小心翼翼的蜷着身子,一动不动,唯恐惹得金凌不悦,他希望这一刻永远不要过去。

        可惜,一个家仆急匆匆前来,一开口就打破了蓝思追的希冀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宗主!江宗主来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舅舅?”

        金凌坐直了身子。蓝思追随着这动作又失去平衡,跌在地上。

        金凌却没有理会他,只顾着追问家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舅舅来了,所为何事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江宗主说……有要紧的事,要您亲自去?”家仆说到这里,看了看蓝思追。像是暗示这事情事关重大,却绝不能让蓝思追知道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知道了,前面带路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说罢,他径目离开,一句话都没有对蓝思追说。







        老规矩:如果月考考得好,我会考虑一周两更。

        喜欢看就关注,不喜欢看轻点喷。

评论(1)

热度(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